Sunday, November 2, 2008

20081031 Kota Kinabalu 三日公差游

好久没有拍那么多照片了, 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这三天我和阿雄出公差到Kota Kinabalu。那里算是我蛮喜欢到的分行了。因为那里的人都没有架子,而且还热情到不行~ (除了那酷到不行的分行经理) 还帮我们安排了年假,约我们十二月到他们那边一起去爬神山和BBQ =.=!!! 绝对不是客套的啦,是不是客套骗不到我这种老鸟的啦。哈。



有没有看到左三那个小小只的女生?不要看她小小只酱,她可是很大吃的!!! 最少都两碗饭。现在真的很难看到这种吃到不顾形象,忘我,甚至六亲不认的女生。我是很久以前就领教过了。但是阿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是吓到脸青青。




这是我最先认识的好朋友Michelle, 不要看到她现在auntie auntie样,她之前是很 in 的咯。现在就。。。 也算是前卫的啦,学现在的年轻人咯,奉子成婚。=.=!!! 大着肚子还到处乱跑,还一直嚷嚷着要去K Box唱歌。我晕。。。



这是新同事Polly, 是一个很可爱的小辣椒(他们那边都酱叫她的)。既然你是新来的,就给你一点版面吧。(其他没有特别专栏的亲朋戚友请不要见怪,因为版面有限,哈)对了,她也友情可串我们的司机,虽然技术。。。尤其是送我们到机场下着大雨的那个晚上,又怕赶不到飞机,又怕车窗外一片迷蒙你看不到路。。。还问刚才是不是青灯。。。灯我是不懂是不是青啦,但全车是给你吓倒脸青青咯~


最后飞机还是delay,搞到我整整凌晨一点才回到家。是累到。。。但我还是很开心。很喜欢他们一家人的感觉,更高兴的是他们也把我们当成一家人,我真的觉得很温暖。毕竟做我这一行也常常遭人白眼,像他们能够酱friend真的很难得。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还有hor, 连续两晚都把我们喂的那么饱是想怎样啊? 我在减肥叻~

3 comments:

чLιиg said...

哦。。你的公差游不错哦。。
嘻嘻!
守信!谢谢。。。XD

khoOmAn said...

Paise~ Paise~
在 KK 买没有东西
下次~ 下次~
哈!

чLιиg said...

哦!下次?真的?
有人证,物证。。
你可以耍赖。。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