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20081123 越南,我来了~

悄悄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因为云彩越南也有。

因为接下来的两,三个礼拜我就要在这个很陌生很陌生的国家渡过了。
工作也好,度假也好,散心也好,至少08年结束之前,我还有机会再看看新世界,顶着我那头看起来有一点颜色,又不太明显的头发。

我在越南的第一站是河内。一踏出机舱我就吓到鸟。因为这里是冷到。。。好像云顶一样。接下来就真的是经典。我和同事力基(以下简称力)拦下了一辆的士要到酒店去。谈好了价钱后,我们就上车鸟。结果。。。结果。。。司机到了半路就停下来鸟,还帮我们拦鸟另外一辆的士。原来他不懂路。。。然后他分了一半的车费给另一架的士的司机,我们就这样一脸惊慌的情况下(因为还以为要被洗劫鸟。。。然后再被逼迫下海卖身)上了另外一辆的士到酒店去。



我们住的是一间很"木"的酒店。不只是LOBBY,连房间也是。可是我们也没什么时间去欣赏啦,因为快饿死鸟。力来越南很多次了,所以他是地头蛇。吃了一碗不错吃的黄鳝面之后。当然就出去看看咯。






力说,这是河内的其中一个地标,还剑湖。很多人在这里散步,遛狗,甚至拍拖。这里的人拍拖是不会paise的咯。明目张胆的接吻。。。喂,当我没到啊!等下我和力基也接吻吓回你们,你们才知道!







然后湖边有一座桥,桥的入口处是一简庙,庙里还有一只很大只鳖的标本。可惜晚上没开放供参观,可是还是能从湖边看到那一座桥。力说这是一座很神奇的桥,话说这座桥初建时一直搭不起来,因为搭到一半就塌下来鸟。后来听说是用了两个婴儿当祭品,最后还用来做桥桩,这座桥才建了起来。力在说这故事的时候我正在拍这一座桥,听得我毛都站起来鸟。不过我对力说的故事也有所保留,因为他每次都仙我。有空大家帮我查证一下叻!

最后逛了一下夜市就回去睡觉鸟。而且是什么都没有买到,sayang ah...

然后又一经典来鸟。。。

热水器坏掉!!!!! 我是冷到。。。

10 comments:

чLιиg said...

记得!!!守信!!
谢谢咯。。。。

khoOmAn said...

你都不知道我工作多辛苦,
还跟我要手信。。。
我哭。。。

чLιиg said...

哈哈!!
我知道,所以你要买守信啊!
这样我就会很珍惜~很珍惜的说~
哈哈!!
哭也没有。。
守信~谢谢!!!

чLιиg said...

恭喜!被我Tag到了!!http://crazyhappylife.blogspot.com/2008/11/tag-by-shenny.html

- cH@r L0u - said...

漂亮吗越南妹妹?
哇哈哈.......

khoOmAn said...

Wa piang,要在这边讲咩?
我这里是健康贴叻。


嗯。。。
有很多咯,
可惜现在是冬天,大家都包到密密麻麻的。
Sayang啊。。。

khoOmAn said...

顺便一提,
“Sayang啊~”
是我们部门的口头禅
有“可惜”或者“浪费”的意思(福建话)

чLιиg said...

我的守信!~~~~
我的守信!~~~~
我的守信!~~~~
我的守信!~~~~
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khoOmAn said...

huoi~~~
地贡大法。。。。

khoOmAn said...

ei?
чLιиg 你type什默?
我电脑只看到乱码叻~~~
看不到你type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