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20081106 就算...了吧


就算我们分开了七年
对你的思念 还是浮上台面

就算有人不小心走进了我的生命里
我也只能对她说声对不起
就算他们都说我活在回忆里
也只是我无法抗拒

就算每次都对你微笑
我的痛 又有谁会知道
就算你选择留在他身边
有些实事 还是没法改变

就算你牵起了我的手
却感受不到当初的温柔
就算你张开双手拥抱我
那也只是客套的问候

就算七年前是我开的口
就算我为了自由冲昏了头
就算七年后我还是无法放手
就算是我自作自受...

就算是七年后的今天
我还是要说... 我好想你


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说要把你给忘掉
希望今年可以做得到
你也帮我许下这个愿望,好吗?

欣,生日快乐

4 comments:

- cH@r L0u - said...

兄弟,既然七年前做了决定,就算了吧。。!!

还是那一句话,前方还有一片树林等着你。。
加油!!

чLιиg said...

哇!感动咯。。呵呵~
嗯。。。
不要刻意去忘了,这让你越难忘了她。
加油~朋友。。

khoOmAn said...

思念是一种病啊!

是寄生在人身上的懈寄生
一步一步的入侵
一点一滴的吸收养分
一寸一寸的消磨人的意志力

Sying @ Bao said...

还是一句话
不要太执著
既然都认为不可能
就不要折磨自己
慢慢,让时间证明
Aza Aza Fighting!!
^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