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20081025 Desmine的26岁生日 - 田园粥底火锅


欢迎又一成员加入26岁俱乐部。

那一晚真的是个蛮特别的聚会。一个一直讲自己照片很美的寿星婆,拖着一个病到...七彩的男友Desmond,再加上闭关很久好不容易出山的颜姐姐,整个晚上吃不停的brother,还有不懂做默整晚讲话慢半拍的我(除了讲粗话会比较快)。整个月没有聚会鸟。没想到一来就来了怪人聚会。

看到上面那这张照片吗?看到上面那张照片我心中就有气!照片里的我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胖成酱???眼睛在那里?做默整张脸像块白板酱?一定是相机的quality不好... (安慰一下自己)对鸟,穿粉红色衣服那个就是我,一年前的我不是酱的叻~ 做默变到酱?不行!真的要下定决心要整顿一下自己了,不然等下连自己都认不得自己就惨鸟。

如果一年后你们看到我还是继续胖下去你们就过来掴我两巴,OK?
放心,我不会让你们有这个机会的!

好啦,最后祝Desmine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啦!
(诶,顺便希望我减肥成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