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一起推车的感动

我会记得那一天,
在你车start不到engine的那一天,
在下着毛毛雨的晚上,我光着上身帮你推车的那一天...

虽然很累,很喘,
但是你那一句“我们两兄弟一起推车”
我就不累了,再累都挺你啊!
因为你让我知道,
原来独生子的我还有一个兄弟!

一起推车的感动,就在20081019下着毛毛雨的那个晚上...

谢谢你,brother!

1 comment:

Sying @ Bao said...

ok la~ since u said like to receive comment~
haha! i'm come to leave u comment lo!~~
wa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