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khoOmAn Paradise™ 正式开张营业咯!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自己的部落格,毕竟自己也是个电脑白痴。
严格来讲有两样最重要的东西我还没有学会,就是...

这个也不会, 那个也不会!!!

好彩有叉佬两肋插刀鼎力相助,我会尽力去经营的啦!
(不要半途而废才好...)


好啦,欢迎来到我的天堂,

khoOmAn Paradise™

20081022 正式开张营业咯!

9 comments:

- cH@r L0u - said...

哈哈..!!歡迎加入部落格..!!加油..!!嘻嘻

чLιиg said...

欢迎欢迎!!!

Sying @ Bao said...

wahaha~ I'm coming to welcome you~ lol!!
OMG~ Yling come oso~

khoOmAn said...

多谢了各位~
得空多来我的Paradise走走留言哦!
讲真的hor,看到有人留言我很爽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

чLιиg said...

哇哈哈哈!!
其实我是来八卦的。。。
因为我看到帅哥。。
哇哈哈哈哈!!

khoOmAn said...

帅哥???
那里???

чLιиg said...

你咯。。
不可能是ck。。
不觉得他是。。所以只有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

khoOmAn said...

要讲到酱咩?
我会paise的叻~

Lisher Wong said...

開張這麼久!!
我才知道..我們果然沒有很熟!!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