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20081202 蚬港Da Nang

刚刚吃了一颗火龙果。我还是第一次酱子吃火龙果,剥了皮就咬着吃,吃的好饱。便宜不用也酱吃嘛。。。惨鸟惨鸟,等下半夜我和力抢厕所就惨鸟。。。

先看看蚬港的地标(算是地标吧,因为我找不到其他东西鸟)。整个蚬港被一条河隔成两边,两边就被数条桥联系着。我们这几天都是过这条河上班去的。然后。。。没有东西鸟。

本来叻,是没有打算为蚬港写些什么的。只是临走前亲切的同事们带我们到一个环境不错的餐厅吃饭。店名我不记得鸟。因为是越南字。只记得翻译鸟好像是什么Bamboo什么的。真的蛮漂亮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是入口处。



















不错吧!想不想下次有机会来越南来试试这家餐厅呢?Paise,没机会鸟。因为这间餐厅要搬了。听说政府要收了这片地建另一条通往两岸(不是台湾和大陆啦!)的桥。好彩拆除前有机会来看一看。搬了之后会有怎样的新面貌呢?等我下次有机会来再说吧!

2 comments:

- cH@r L0u - said...

哇...感觉你不是出差哦!!
好像到处游玩!!
开玩笑呀...!!! 嘿嘿!!
加油!边做边玩..!!

khoOmAn said...

酱早的你!?!
暗示我吃蛇是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