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微笑的无奈


当有人说很久没有听到我的声音,我笑。
每次不接电话的人是你吧?

当有人说很久没有看到我,我笑。
每次放我飞机的人是你吧?

当有人说我的脸看起来很臭,我笑。
认识我那么久了,不知道我天生死人脸吗?

当有人问我今天为什么没有搞笑,我笑。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搞笑。

当有人说我问的问题很奇怪,我笑。
难道看不出来我不想让场面太冷清吗?

当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说话,我笑。
我只是不想又被你说我问的问题很奇怪。

当有人说我为减肥而吃白面包,我笑。
朋友,我是真的经济遇到了困难好不好?

当有人说我戴的手表和钱包是A货,我笑。
乡巴佬,不要侮辱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好吗?

当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宅,我笑。
其实是我找不到朋友出门。

当有人说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我笑。
其实我害怕寂寞到不行。

当有人问我最近过的好不好?我笑。
其实我真的不开心。

笑,竟然是我最成功的谎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最近心情低落 ?快了要自己寻找,因为他人而快乐是短暂的~加油咯!

khoOmAn said...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还是要感谢你。
至少我现在因为你而快乐些。
谢谢。 (">)

- cH@r L0u - said...

seem like moody !! jz remember it, whatever what happened, we still support u !!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