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一场婚礼,一个结局



男人和女人结婚了;
男孩却与女孩分手了。

男人和女人在台上开心的敬酒;
男孩却独自出席婚礼。

男人醉了,接受了大家的祝福;
男孩笑了,为了不像让人看见他的落寞而笑了。

男人为了俩人的幸福而努力着;
男孩爱过的痕迹都太深刻所以都还记得。

男人在新的故事里启程;
男孩却在记忆里回旋着。

一场婚礼;一个结局。
一份心酸的浪漫。

P/S: 男孩,哭吧!
哭完了又是一条好汉。

6 comments:

- cH@r L0u - said...

who is that 男人?
who is that 男孩?

khoOmAn said...

两个都是我身边的好伙伴。。。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在找有关Kuantan的资料
无意中把我带到你的Blog
很有趣也很吸引我更想了解你或交个朋友
我觉得你的感情很丰富
我喜欢读你的Blog
:)
有机会可以写email聊天
krystal_foong@hotmail.com

khoOmAn said...

谢谢你的夸奖。
小弟我受宠若惊。哈哈。
欢迎随时来光临。
我的e-mail: sk_mashi@yahoo.com

请问怎么称呼?
krystal吗?

Anonymous said...

Hello Brother,
now still working time but quite free so suddenly remember long time no visti your blog le.
quite impress man..

Buck Up

from hao

khoOmAn said...

hei brother,

impress mean like or dun like?
wakakakaka ^^

anyway, thanks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