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20080222 缺

好像少了些什么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好像有了一盆水,却少了倒影
好像有了一条河,却少了鱼群
好像有了一面湖,却少了涟漪
好像有了一片洋,却少了海浪

好像少了点问候,感觉不到你的呼吸
好像少了点关心,感受不了你的情绪
好像少了点温度,不知道什么该回忆
好像少了点激情,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好像我拥有了你,
却不知道...你爱不爱我...

2 comments:

~YuKo~ said...

这是你自己写的吗?没想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

khoOmAn said...

我想我嘴巴里面除了口水,
应该就是墨水了吧。

不要称赞我,我会骄傲的。
hehe,好彩我够重,
不然都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