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0090926 -- 新发现!!! 我是草食男.!!

昨天去理发的时候翻了翻杂志,突然发现了一个新名词...结果越看越欲罢不能,原来。。。我不是宅男,我是。。。草食男。



草食男是来自日本的词汇。所谓的”草食男“,就是像食草动物一样,友善温和,最大的特征就是不会积极去追求恋爱或性爱方面的事情,而喜欢保持不温不火的步调和女孩子在一起。

首先,先来一个测试:
1、更喜欢呆在家里而非外面,
2、心思纤细,
3、认为光顾从事色情交易的“风俗店”完全是浪费精力和金钱,
4、会与女性朋友一起去购物旅行,但多数不会发展成恋爱关系,
5、对恋爱态度不积极,
6、与其花时间和精力与人交往,倒不如费些心思犒劳自己,
7、与他人的关系停留在一定阶段就不想再往下发展。

这个测试中,只要有三条答“是”就属于标准“草食男”,而我。。。好像。。。

再来,看看草食男的特征:
一、草食男的性格:
  个性比较被动,既不愿承担过多责任,也不想受到太多伤害。 “草食男”的逻辑是,如果过于积极主动地追求女性,最后可能会惹来一堆麻烦,甚至会让自己受到无谓的伤害,所以他们就沿袭了草食性动物的本性——温和、友善、被动、攻击性低、没有很大的成就动机,认为“你爱我很好,你不爱我也无所谓,我不一定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很多时候女方会发现,跟他们的关系总是处于“比友情多,但不及爱情”的状态。

二、草食男的人际关系
  1、享受与朋友、家人的聚会
  与其去找寻爱情,或尝试接触不同的异性伴侣,不如选择与朋友或亲人一起,尤其是一大班合得来的同性朋友齐齐行动,反而会让他们得到更大的乐趣。
  2、最怕trouble女
  对于那些麻烦又野蛮的女性毫无兴趣。对于讨好女孩子,或积极费心思去约会、挑选礼物、搞气氛等琐碎小事并不乐意主动付出。
  3、有无sex也无所谓,已积累了一定的恋爱经验,因此对于sex上的要求也不高。即使同床共眠也能气定神闲和衣而睡,悠哉游哉。

三、草食男的消费观
  1、更倾向于购买舒适经济的小排量汽车。
  2、草食男”放弃了对异性和事业的猛烈“攻击”。他们会悠闲地过日子,懂得打扮和保养自己,让“美貌”愉悦性情。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我像吗? =='''

3 comments:

Lif3N said...

你的记忆力是真得那么强?强到你是可以把它背下来哦?还是杂志是你的?

khoOmAn said...

sis, u think i got so pandai meh? back to home liao search info from net la!!!

^^

Lif3N said...

hahahaha...